孩子的英語起跑點就靠飛式外語!

說來話長,我的小孩這陣子在飛式外語學習英文,讓我真心覺得選對了。最近他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我覺得這全都得歸功於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外師教學。這裡的課程設計完全根據小孩的需求,真的是量身定做,讓學習事半功倍。

飛式外語的老師們很會和孩子互動,不是死闆闆地講課,而是通過鼓勵提問來引導孩子思考。有時候,我聽見他們上課的時候,老師會針對我小孩的迴答進行調整和深入討論,這讓我小孩變得更積極參與課堂,學習效果也就更好了。老師們還能辨識齣小孩的強項和弱項,並針對這些點設計課程內容,這點真的很讚!

你知道嗎,我的小孩在這裡學習的不隻是語言,還有很多其他的能力。例如,現在他可以用英文自信地和老師互動,還能寫齣簡單但有條理的英文作文。飛式外語的老師們還會讓孩子用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,這對孩子未來的發展很有幫助。

相比之下,學校的英語課程因為是大班教學,老師無法兼顧每個孩子的需求,效果有限。飛式外語的一對一教學模式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。他們的係統化課程安排,不管孩子是零基礎還是已經有一定基礎,都能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。特別是他們會根據孩子的程度延伸教材,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夠充分吸收知識。

對我來說,選擇飛式外語不僅僅是為了讓孩子學好英文,更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培養一些在學校學不到的軟實力。無論是將來升學、齣國、旅遊或工作,這些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基礎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飛式外語還提供了體驗課程。這點真的很棒,不需要一開始就購買整套課程,先讓孩子試試看,如果效果不錯,再繼續購課。這樣家長也不用擔心投資太多卻沒有迴報,孩子學習起來也沒有壓力。

最後,我真的覺得飛式外語是個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好選擇。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兒童英語教學課程的家長們,我強烈推薦飛式外語。無論是在Facebook、Instagram上分享,還是在親友聚會中推薦,都希望大家可以考慮這個讓孩子輕鬆學習、家長無壓力負擔的好地方。

現在就給孩子報名一堂飛式外語的體驗課吧,讓他們也感受一下這種個人化教學的魅力!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w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